102.11.19 (二)  軒4Y6M  宥子2Y

 

 

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~ 我們家的小宥子竟然轉眼間就2歲了!

怎麼不是才剛剛過完週歲生日嗎 @@

 

2歲的小宥子開始會說好多話,在這之前他只會依依呀呀,講最多的只有爸爸媽媽

害我還一度擔心語言發展是不是慢了點,醫生都叫我別擔心~ 可以觀察到2歲,果然!

尤其很愛學哥哥講話的語氣,真是好氣又好笑。

喜歡唱歌,可以獨自唱完好幾首兒歌! 小星星、生日快樂歌、火車快飛...

喜歡自己穿鞋 脫鞋 脫外套 脫褲子

喜歡畫畫 畫魚 畫星星 月亮 叮叮噹 雪人...

食物方面大多來者不拒,除了豆腐 蛋(只吃滷蛋) 軟軟的食物他不愛

最重要的是他依然還是母奶寶寶,有幾次我問他 "弟弟~ 我們不要喝ㄋㄟㄋㄟ了好不好,長大了捏 "

只見他邊吸著奶邊害羞的說 "還要!",媽媽我故意問了好幾次... 問到最後他會不開心又帶著撒嬌的表情

哈哈...... 好吧好吧.......只能繼續下去了~__~

 

球類也是弟弟的最愛,發現他的力氣還真不小,好幾次丟球都比我想像中的還遠

宥子2歲生日.jpg

球滾到椅子下,還去找了長一點的工具說:媽媽撿

媽媽假裝撿不到,弟弟好棒自己撿!

宥子2歲生日1.jpg

宥子2歲生日2.jpg

爸拔拿出蛋榚時,宥子臉都呆住了...哈哈!

宥子2歲生日3.jpg

宥子2歲生日4.jpg

宥子2歲生日13.jpg

宥子2歲生日12.jpg

大阿姨此時正在美國,還好還有小阿姨~謝謝我的倆個妹妹如此疼愛我兒子!

宥子2歲生日5.jpg

宥子2歲生日6.jpg

宥子2歲生日7.jpg

最愛的外婆~

宥子2歲生日19.jpg

要一輩子相親相愛的好兄弟^0^

宥子2歲生日8.jpg

宥子2歲生日9.jpg

宥子2歲生日10.jpg

拍到這裡媽媽我已經笑到手都在抖了啦,哈哈!

今天這倆個怎麼那麼配合啊!

宥子2歲生日11.jpg

 

大家幫唱生日歌時,弟弟也會大聲哼唱哦,我感動的眼框都泛淚了

腦海裡閃過好幾個畫面,相信在天上的外公也很欣慰吧

宥子2歲生日15.jpg

宥子2歲生日16.jpg

最後吹熄蠟燭是軒哥哥幫忙的哦,軒軒還送了一份禮物給弟弟 (其實是外婆準備的請軒軒代勞)

所以到現在宥子都認為禮物是哥哥送的,這樣好像也不錯

宥子2歲生日17.jpg

宥子2歲生日18.jpg

我幫宥子許的生日願望和軒哥哥的一樣

就是要平安健康長大!

宥子~我們都愛你哦!!

宥子2歲生日1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