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滿心的喜悅發現二條線後直到還沒去婦產科報到時,仍然不太敢去相信


撐了5天才去婦產科,先是照了超音波,但連個影兒也沒有,我很害怕


直到又驗了一次尿才確實由醫生口中證實我懷孕了,我也感到比較踏實一點了!


醫生要我過2個星期再去一次,好吧,2個星期就2個星期嘛...




一開始還不是很確定時,只敢跟媽媽說,然候又因為嘴巴鬆被好友知道


等到確定了,一個一個狂call爸媽和妹妹們,他們比我還激動耶,我感動到好想哭哦


我知道習俗上說未滿三個月不能說,但我沒去放炮就不錯了,到底要我多低調啊


華哥最近老愛看著我笑,我問他笑啥,他說『沒有啊...在想孩子會像妳還像我』『像你比較好』


要不然就是喃喃自語地說『好奇怪哦,之前我們那麼積極卻沒有,放空不去想時就有了』『對啊太神奇了,前輩講的話都有他的道理』


以上這2句話我們已經反覆對答了不只10遍有了吧,還真給他好笑勒


最近胃口不是很好,眼皮沈重想睡,但又不是很好入眠,慘的是我居然感冒了,早上狂吃了二顆奇異果看能不能快快自然好


前幾天擦拭時有一點點咖啡色的液體,媽說那是古時人說的"探花",身體在告訴妳有喜了~~~so ga


之前為了想有小孩吃排卵藥居然從55胖到60公斤= =",沒有還是沒有,跟本在吃心酸的


媽媽還安慰我們,你們的小孩還在排隊啊,還沒輪到拉


於是乎我就很努力的減肥,懷孕的事不再去想,努力運動瘦了4公斤,這幾天胃口不好又瘦了1公斤


太好了,懷孕期間我又多了5公斤可以肥,不然很難想像我之後的肥樣


真的好期待我的牛牛能順利的在鏡頭和我初次見面,這幾天一定要緊緊黏著我哦~


讓我和你爸有這榮幸為你把屎把尿,嘻嘻^________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倫倫 的頭像
    倫倫

    開心最重要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