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個Luck day


一早我和華哥分別帶著2狗到公園大小便,公園裡的歐巴桑說小白是因為掉進田裡後被鐵架勾傷的


大夥對於這有點滑稽的頭套感到好奇,紛紛圍過來問我= ="


回家後小白也吃了藥,看起來比昨天還有活力了,也開始知道口喝,哼哼哈哈的想玩


正當我們吃著早餐時,突然電話響起,是昨天帶小白去看診的獸醫院打來的


話裡內容是說『有人在找白柴犬,你們可不可以帶小白來給他們看一下』


雖然不知道是否真是小白的主人,不過對於存在約50%的機會,我們還是很開心


華哥嘴裡直說,一定是的一定是的,因為在屏東還沒遇過有人養白柴,那應該是了~


 


↓這是昨天縫完傷口還很虛弱的樣子



↓被鐵架勾到時一定很痛


↓要帶他去獸醫院確認主人時,我一定要和白白合照,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遇到他




一到獸醫院門口,馬上就有一對中年夫妻衝出來,直喊小白小白白白白白,呵~沒想到真的叫小白吔


是不是他們養的一看就知道,小白的反應很激動,直搖尾巴,我看了都哭出來了


要知道柴犬只有對自己的主人才會那麼熱情,對一般人是很冷漠的哦,但幸好小白對我們也很撒嬌~


那對夫妻說,他們剛搬來附近環境不熟悉,小白剛洗完澡被他們騎著機車到7-11買個東西出來就不見了


還一直跟我們道謝謝感恩,也將醫療費拿給華哥


其實我內心也很激動,很想大哭,感動小白的主人真的很用心地在尋找


離別時我不斷的跟小白道再見,他還想再坐上我的機車呢,呵呵


好在他們住的並不遠,若有緣還會再見的,小白不可以再亂跑囉,萬一又迷路了再從公園走來我家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