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軒厭奶好幾天了,本來還願意喝一點配方奶,現在可是一口也不願喝,但奇怪的是他還願意吸母奶


昨天全母奶一天,很擔心他喝不飽,可是他卻沒有特別哭鬧,也睡得很好~


今天終於奈不住性子帶軒去看醫生,很怕他生病了嘛


醫生說軒軒現在厭奶反而對我和軒都好,因為可以趁勢把配方奶戒掉,全心餵母奶


因為配方奶造成他腸胃不舒服,所以軒才不想喝,和厭奶期是相輔相成


我說可是我奶不多啊?!


醫生說:不可能,那是因為我配方奶餵太多,母奶當然變少。現在全心全意餵母奶還來得及。


醫生和護士一直替我打氣、鼓勵,讓我又重拾信心!


我覺得屏基醫院的醫生和護士真的很好,姑姑說他們都是奉神的指示,有使命的。


從軒軒照光那幾天我就深深體會了!


今天,還是餵母乳中~希望能順利進行,因為這是我夢寐以求的!


↓軒軒2個月19天~6.2公斤喔~~






目前照顧軒軒算還得心應手,那全要感謝我的媽媽、家人以及老公


尤其是爸媽,只要他們來屏東一定會幫我褒湯,讓我有多點奶水


還有老公也是,現在我的三餐、家事全靠他了(除非當值前一天也會幫我煮好湯品)


他說,我只要專心把軒軒老大照顧好就好,誰叫軒軒老大是他的寶貝兒子咧


至於”她”就蒙提了,一言難盡...只希望”她”別再講傷我的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