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軒仔今天8/28滿4個月哦~~~~~~


難得今天軒爸不用上班,所以我和軒軒也配合軒爸的作習早起吃早餐


平常我和軒都睡到中午才算睡飽ㄟ......


看到軒軒的愛睏面~~就覺得好好笑哦



↓軒軒:七早八早把我吵醒.......有什麼新鮮事嗎


滿4個月的軒軒在抬頭方面已經很熟練了~~but~還不會翻身


很愛笑也很愛撒嬌~依依呀呀的講話超大聲~還喜歡偷聽我講話


脖子可以自己左右轉(我走到哪裡他盯到哪裡)


尿布今天換M號(還有S號2包已經不能勉強再穿了)


喜歡吃手手(越吃越誇張)口水貢貢流~


想睡覺還滿好哄的(不過我希望他能自己在床上睡著.......哈...似乎不大可能)


廖提醒我今天要幫軒收涏.........我傻了...怎麼收哇?沒人教我


就隨便拿個”翹鬍子洋芋片”充充景吧!


老公:「軒,今天你滿4個月吔...假裝吃口洋芋片...乎你收搭搭...甲緊叫阿爸」


..........!!


就醬.....2個大人在搞笑中里里拉拉收涏完畢



還有還有~~~軒軒滿月時我和軒爸有送軒軒一條手鍊當禮物


但那時他手好小,手鍊太長又懶得拿去剪~而且更怕傷到他嬌嫩的皮膚


現在不同囉,我們軒軒長大了~手臂變壯壯~也比較粗皮啦


ps.小倩阿姨送的屁屁衣還滿可愛滴嘛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