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1.16(二)


難得小倩從台北回來,我們幾個老同學又約一約相聚~話唬爛


以前我和小倩都單身...結婚後變太太...再來變媽媽~~而"以前"廖廖有嘉嘉,現在有妞妞...


哈哈哈~~~~每年都在變!!!明年...又會出現一位  妹妹??弟弟???   靜待分曉囉


 


軒軒:妞妞...妳怎麼都不笑呀?!


妞妞:人家剛睡醒咩~~



唉~上回聚會 話唬爛 是家裡有事~我臨時走人,這次我腸胃炎...身體不舒服不能好好聊


加上看到妞妞那麼好哄睡...偱偱哥哥也那麼好睡.......我嚴重被打擊到!!!!!!!!!!!!


我家軒老兄是”好奇寶寶”精神好到奶也不喝>"<氣死我也!!


一下擔心他怎麼還沒大便,奶奶不喝又不肯睡>"<


結果回屏東路上睡的跟豬一樣.....到家後~奶奶狂飲180cc....沒多久後就大便了!!!!!哈哈哈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