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弄 吻仔魚 給軒仔吃了~


吻仔魚好像有分2種,大隻像銀魚 小隻比較像吻仔魚


老公去菜市場買的~他買到大隻的


再加入 紫高麗菜泥!倆種組合~妙!


紫高麗菜 顏色好美~色素很多的樣子


我有觀察軒的大便...顏色偏藍...不是紫色


這次煮粥高湯 用的是 豬瘦肉(忘了在哪位格媽裡學的...東學西學)


ps.今天在新聞上看到 環境賀爾蒙值偏高,吃多容易造成不孕症...一堆


每次煮粥...米和水的比例總是拿捏不好...不是太乾就是太水><


發現軒仔喜歡吃乾一點的粥~~我要多多改進了



高級水果~櫻桃是最疼阿先的外婆給的,還吩咐我一定要弄給阿先吃


女兒已經不重要...阿孫最大...


用調理機打成泥(有加一點水)


阿先張口準備要吃櫻桃泥囉~~~(幸福的小鬼頭)


才8個月就有櫻桃吃...我小時候肯定沒看過也沒吃過...


看軒仔的表情~好像在說"@@ 哇塞!這食物也太好吃了吧"










吃光光哦!!!一下吃5顆會不會太多?但是太少又不好打成泥


最後~我家軒仔嘴巴變醬~~~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