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.30(六)


今天~我們一家三口要去參加一個非常重要的聚餐


說是"寶寶相親大會"~其實就是一群在部落格認識的麻麻們相約聚聚~


我們10點半從屏東出發~在路上有小塞一點,好險沒有遲到太久


我們家軒仔第一次要見那麼多大嬰兒~不知道他會不會害羞 緊張?!


媽媽我~可是緊張的要屬!!!問老公會不會緊張??他說肚子好餓 可不可以一到就點餐



上車沒多久軒軒睡著了~很好 我喜歡他這樣


好在沒有遲到太久哦~來得及遇到Q寶一家


軒軒喜歡Q寶拔拔~~巴著人家不放 連軒爸要抱回來了...軒軒還是不放很不給軒爸面子...


Q寶看自己拔拔抱別人 會吃醋耶~~哈哈好可愛哦!! Q寶~阿姨能看到你很開心哦


和我們同桌的LEO一家 看的出來EMA很用心照顧LEO 教導LEO


LEO拔拔拿著專業單眼相機 負責幫大夥兒拍照~謝謝 (希望不要把我拍太醜拉...)


哇喔~~好多寶寶~~也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


場面有點給他混亂...要把每一位寶寶都拍的不模糊...只能說~~難上加難加N倍


反正~~他們每一位都可愛到爆啦!!!


(為什麼沒看到阿先勒??因為他在喝ㄋㄟㄋㄟ拉~~哈哈)


軒軒:等我...我快喝完了嘿~



軒軒一喝完奶~馬上就和 博弟 維尼 玩起來了


我們軒軒這次終於遇到對手了耶~~那就是博弟!!!哈哈~


2個人一直在那邊你抓我 我抓你~我和sammi很忙耶...撥來撥去的~


那天~還要謝謝維尼麻麻的 星星餅乾!!!!  軒軒吃好多...真是不好意思


後來我才想到 家裡還有一張麗嬰房150折價卷 乾脆拿來買星星餅乾好了~軒軒喜歡吃!!


LEO好棒捏~~姨~姨~姨的叫  真是有禮貌


還會說 咪咪~咪咪 媽媽 爸爸   (吼~軒軒哪天真的叫我媽媽...我一定開心死了)


這3個...吃星星餅乾吃到翻了...


千金的"乖"真是讓我見識到了!!!尤其是她累了~就可以直接睡在媽媽懷裡~這種感覺很美好~


不像軒軒...一定要搖來搖去才肯睡><


(軒軒和千金有沒有來電啊??!!)



光是整理照片...選照片...我的頭好痛......加上相機快掛點了~正常的照片沒幾張




安咕咕麻麻居然叫得出我名字~~讓我有些吃驚!!


安咕咕是個小帥哥哦



EMA和Q寶媽媽說我不胖耶~~~~~真的假的?!!妳們2個人好好哦



這次交換禮物~我抽到"精美包包"一只


很漂亮~我喜歡!!!



小彈珠~~本人比螢幕好看!!! 


除了可愛不用多講之外~~還很有笑點耶!!哈哈哈


因為他臉部表情超多~開心時身體還會前後搖晃~也太好笑了吧
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~他的笑聲啦~~哈哈哈



我家軒軒又再吃星星餅乾了...這次是吃彈珠家的...還吃很多捏...一把抓><



和 歐老目 芯芯媽 合影~


芯芯媽麻~芯芯很可愛好嗎!!!!!!!!!!!!!!不要再說她像男生啦 (會越說越像哦= =)



現場看~小宇 和 軒軒 好像又沒有長得像了~~哈哈


(這2位是快睡著了是吧??! 小宇沒精神  軒軒眼睛快看不見)



這次 在歐老目的號召之下~我感覺聚會算很成功~


從12點...離開時下午3點半了~~可見媽媽們有多愛剔...


這種感覺好奇妙哦~~本來不認識的人~~因為一種緣份相識


當然也是因為我們的寶貝!!! 才能認識彼此~


一開始寫格只是想紀錄些 心情雜事,後來紀錄懷孕 再來紀錄寶貝


壓根沒想過...有誰會來看我的格 後來慢慢一個二個三個~~錄錄續續越來越多(也沒很多拉)


好拉~~反正我想說的就是~~真的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!!!!真的哦~


而且我發現每個麻麻都很nice~~好相處~~平易近人~~太棒囉~


(當天 沒有和妳聊到的麻麻~是因為不怎麼熟的關係...其實想靠過去與妳聊天~但又不好意思的拉)



大家~有緣再相聚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