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3.15(一)


今天是雙魚座媽媽的生日~我和軒軒也回高雄住了一個晚上


我和軒大姨一直討論要吃啥...想了很多間...最後決定來到由她掛保證好吃的海產店


在一條很不起眼的小巷弄裡~忘了什麼路= ="


 


今天 老公當班 小妹上台北玩...不過今年多了一位新成員~軒仔!


有軒軒陪外婆過生日~~外婆好開心~


其實我們吃的很簡單!不是什麼高級餐廳~幾樣新鮮又美味的料理~~足以填飽我們的胃及心~


脆荀~~名副其實 有夠脆!冰冰涼涼真好吃!


炒飯~~~爆爆爆爆爆爆爆爆~好吃!!有一種油香味~~因為太好吃 還多叫了一盤


(天吶~這種美味 若開在屏東家隔壁有多好呀~)


炒A菜 也是好吃 個人就是喜歡這種粗相的美食啦~


忘了是鵝肉還鴨肉?


鵝肉??鴨肉?? 的沾醬.....厚.....讓我想起在美濃阿公家的沾醬~香貢貢



炒海瓜子 我和妹妹都覺得不是很好吃...沒那麼香


不知道名字的海魚~~肉質鮮嫩 有彈性!



一魚二吃


因為媽媽要我趕快吃 不要只顧著拍照...所以只拍到快吃完的魚湯


接著~我們又到漢神逛逛走走,沒有買什麼 純粹走走~順便消化一下


在等待妹妹來接我們時,外婆和軒軒玩得好開心~~~軒軒是大家的開心果哈哈這樣拍有夠醜的


親愛的媽媽 :


今年您生日 沒能送您什麼大禮~我幫您挑的小髮夾希望您會喜歡


感恩您為我們三姐妹做的一切 點點滴滴感恩


做女兒的沒能回報您什麼 不過我會好好的不讓您擔心~也願您能永保健康一直陪伴著我們


生日快樂 我的好媽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