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軒1歲3個月囉


1歲3個月~ 對軒軒來講~ 是個非常重要的"里程碑"


那就是~


會 放 手 走 了 哦!!


從 趴~轉身~坐~爬~站~走


媽媽我永遠都是第一個親眼看見


很欣慰也很驕傲捏


 


( 7/18 ) 軒軒才會走2~3步而己


其間有幾天看他沒什麼進展...連1步也沒有


後來又突然走了6~7步~~ 越來越多步


雖然軒軒並沒有像其他寶寶一樣....一開始就走得很穩


仍然搖搖晃晃...也會腿軟


但看他一天比一天走得更多更好~ 進步很明顯!!


每天我和兒子都為了這一點點的進步~ 感到非常開心~


我大笑~~ 軒軒也跟著大笑~~~我愛用非常誇張的口語來讚美他~ 軒軒也會更有自信


 


語言方面: 姨~、好屋~、噓噓 (學我講噓噓,但不是真的想尿尿)、波波(婆婆=外婆) 、不要 、 杯呷(想吃的台語)、 自己吃(發音不是很標準,但意思有到)


行為方面:雙手舉高(大家好)、點頭(好屋)、問幾歲會比"1"、2隻食指按臉頰(裝可愛)、能分辨左手右手、手摸頭(痛痛)


吃的方面:ㄋㄟㄋㄟ200~240CC(從牛奶轉羊奶)、粥時少時多、餅乾麵包水果、基本上能不讓軒軒過敏的食物都能吃、睡前1顆益生菌


大致上就這樣~ 有想到再補充囉~


 


 



這幾天瘋狂錄影、只為了記錄兒子學走的過程


軒軒還知道運動之前要做暖身運動哦~~哈哈



99.8.3 錄影  軒1歲3個月5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