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9.19 (日) 凡那比颱風   軒軒1歲4個月21天


 


知道凡那比颱風來勢洶洶,昨晚要睡前不敢大意~ 確認窗戶都有關好才敢上床睡覺


睡夢中...也不知道幾點開始聽到強烈的風切聲


那瞬間陣風碰撞窗戶而發出"碰碰碰"的聲音,加上可怕的風切聲...真是讓人不寒而慄


看看時鐘原來已經早上8點了~ 軒軒依舊睡得很沈~ 完全不受打擾耶


此時的我已經沒心情再繼續睡下去,起床看新聞~


 


高雄一整天可以用"狂風暴雨"來形容!!


從大樓往外看...真是奇景啊.......風勢之大看得我都腿軟了


 


接近中午時刻,正準備餵軒軒吃粥時


突然聽到大妹從房間傳來一聲慘叫『姊~~~~~~~~~~~~~~~~~』


我還想說...幹嘛.....太吵睡不著就起床啊@@


走近房間一看...哇靠...


窗型冷氣旁的保麗龍和夾板...居然被颱風吹破了耶...


保麗龍&夾板 碎片吹得房間到處都是,強風和雨水全都毫不留情的灌進來


我看到都傻了...床包床單枕頭都濕拉.... 


正在努力想辦法的我~ 兒子又跑來湊熱鬧...亂上加亂


 


媽媽我最後還是非常冷靜的~ 拿出白膠帶&剪刀&紙箱...一步一步的和妹妹協力完成


只能說~ 不滿意但可以接受!!!  至少目前為止沒再被吹破


為了不再讓軒軒在房間越幫越忙~ 我把他帶出來吃飯~ 2個妹妹則收捨殘局


雖然整個過程很克難~ 不過和能妹妹們同心協力保護這個家的感覺很好


 


今天從頭到尾最開心的就是軒軒了~ 有2位阿姨陪他玩


難得小阿姨也在家~~男朋友被召回待命~ 不用約會


而我老公就不用說了~ 他早以將自己賣給國家


打電話關心老爸老媽~ 一切安好~那就好!!!


希望大家也平安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