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0.9 (六)  軒1歲5個月11天


 


墾丁遊的照片尚在整理中~ 先來瞧瞧國慶日前一天 我和軒軒遇到什麼有趣的事?


 


現在,只要傍晚沒下雨~ 我都會推著兒子走出戶外散散步~


主要也是...比較好打發時間啦



 


軒軒現在好喜歡坐這台小三輪車哦~




 


本來只想單純的散步而己


竟沒想到遇到了momo電視台的哥哥姐姐們在表演耶~



 


這些大哥哥大姐姐~ 除了在台上唱唱跳跳之外


還和下台小朋友們互動,用演、說的方式敘說 安徒生童話教事小美人魚


終於明白 為什麼他們可以成為小朋友的偶像


除了娃娃音很吸引人之外......還有十足的親和力~~ 連我都快被征服了



 


為了讓軒軒可以清楚看到大哥哥大姐姐~ 媽媽我抱了好久


還是讓他下來自己走走吧!!   離開人群~ 比較保險!! 


自己帶孩子出來...真的會怕孩子被偷抱走呢...



 


口渴~ 喝ㄉㄟㄉㄟ~~  喝完~ 把蓋子蓋好




 


現場的小朋友都可以領到一份小禮物哦!!



 


姨姨~ 我要喝多多~







還可以上台合照咧.....



 


即使換完裝~ 遇到粉絲小朋友還是一樣親民~ 來者不拒



 


軒軒在研究輪胎~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