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10.22 (五)  軒1歲5個月24天


 


和 螢媽咪 約好今天要去新營找 莓姐~


我想去很久了...只是老公一直沒放假...我又不敢自己載個小孩開那麼遠的車...回娘家又沒車...


反正一堆爛理由,逼著自己厚臉皮找了螢媽一起去


還有螢姨~ 真是好謝謝她...特地從楠梓開來鳳山戴我


 


一上車,螢媽問我...知道店的地址嗎?


哈哈~ 不知道耶@@ 還給人家亂回答...好像是中山路? 中正路?


本想給 莓姐 一份驚喜的...只好撥了電話問地址~ 當然就無驚喜可言了


地址:台南縣新營市民權路3-5號 jujubb童裝舖


 


這次看到 螢螢 真的覺得她長大好多耶~! 越來越漂亮了



 


沒有多刻意去拍店內的擺設,我只能說處處能見老闆娘的用心


明亮、乾淨~ 連廁所也很乾淨~香香 哈哈!!  不像有些童裝店黑麻麻的...堆積如山的衣服不知從何找起


還有兒童遊戲區~ 媽媽可以安心挑衣服!!  重點是...還有小店長 彈珠 陪著玩~小朋友不會哭著粘媽媽拉



 


小彈珠也是一樣,讓我感覺他長大好多哦!


乖乖陪媽媽做生意賺錢錢~ 真乖 讓我滿感動的耶



 


在車上還想說...今天 螢螢 怎麼那麼安靜?!


真的是我想太多 聽到她的招脾笑聲真的會讓人跟著開心耶~



 


軒軒的個性有比較外放一點了,好多時候都能融入大家


看到新玩具很好奇



 


看小朋友們之間的互動~ 好有趣哦



 


有一段很好笑...


螢螢和彈珠各自表演 講手機的功力,真是讓我笑到嘴好痠哦


其實軒軒也會~ 只是和他們2個比起來...軒軒比較穩重些


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還是覺得粉好笑捏



 


螢螢:  軒軒~ 我們來自拍吧~


軒軒: ㄟ.........妳拿那麼低是要怎麼拍....


螢螢: 算了...我自己拍


軒軒: ...............







我們從2點多玩到快6點才離開


感覺時間過得真快耶~ 不知不覺就晚了...彈珠拔都下班了


回家時...彈珠拔抱小彈珠到外頭送客...我想他是不是捨不得啊...



這次的戰利品


可愛的迷彩褲 我超愛!!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倫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